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热天气,热心情

最近的天气怪怪的,不是热到爆点,
就是下个倾盆大雨,还是那种闪电打雷的大雨叻。
而这怪天气还是有看准timing的叻。
我要出个门,必须走路到某个地方的时候,
它就给你个大太阳(虽然说太阳每天都一样大啦),怕晒不死你酱。
好不容易回到我“温暖”的小窝,又刚好看到本小姐的衣服堆得像座山酱,
看到天气还不错,就拿去洗咯。
谁知道,他X的,本小姐刚洗好衣,刚要拿去晒,好死不死,它就开始跟你打雷了咯。
没办法,我就只好把衣服晒在房里,像pasar malam卖衣服酱,一件件吊。

还好有放softlan,不然我会被臭晕掉。
现在它upgrade了,中午的时候,它给你热到像 “蛊”sauna酱,几好一下。
到了傍晚的时候,他又开始打雷了。我的妈呀!我要怎样去吃晚餐啊??!!!!
真的要饿死我咩!
逼不得已,我只好在这雷雨交加的夜晚,冒着生命的危险,撑着伞去打包。
累!!
前阵子看了部跟“热”有关的爱情片-
《全城热恋,热辣辣》
是部搞笑却又让人感动的一部戏。这出戏讲述在几个不同地方发生的爱情。
最搞笑的那对是张学友和刘若英。法拉利车手和钢琴演奏家。多好笑的谎言呀!
而最让我感动的那一幕是,Angelababy饰演的小琪在火车站大喊:
“小方,你到底喜不喜欢我?!”
“告诉我,为什么第一百天你不等下去?”
看到这里,我都忍不住流泪。感情丰富叻~~~ 真的是一部不错的电影,推荐喜欢爱情片的朋友,去看看吧~~~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