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你一直都在。。。

无法想象我竟然再也没机会见到你。
当知道这消息时,多想这是某人的恶意笑话。
不可能不可能,我心在喊:不可能,不可能是你!
没法接受这事实,心想你还这么年轻,老天爷怎能这么忍心。
可是,但我收到你将火化的消息,我竟然痛哭了。
原来,过了一夜,在我的心的最深处,我还没接受你的离去。
你,对我来说,不只是朋友。
是家人,像我哥哥一样。
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真的很开心。
一起上课,一起补习,一起去7-11买沙冰喝。
还有你常补完习不回家,载着我去cyber打机。
还记得有一次上你车时,很笨的夹到自己的脚,还很蠢的以为你没看到。
结果当我转个身问你:“看到吗?” 你回我:“很蠢!” 然后两个人大笑。
还有,当我在感情上受伤时,听我说,看我哭得也是你。
还有一次,你要我帮你去银行banking,却不要其他人知道。
但很巧的你的女友打来,你没接到。
我们开始在车上对对白。
你讲一句,我回一句。
回到你女友可能会说的话时,你还会说:“对对对,她会酱讲。”
当我遇车祸时,你刚好路过,停下来陪我。
忆了好多,原来你曾陪我度过好多。
你常说你来自黑暗,但对我来说你带给我阳光。
失去你,是痛心的。
朋友,真的很感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生命里。
虽然未来的日子不再有你,但你一直都会在我们的记忆里。
很抱歉,无法送你最后一程。
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能幸福。
希望那些深爱你的人,能振作起来。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